晴時多雲

東山再起之星》揮別肩傷陰影 羅錦龍力搏復出

2016/11/25 06:00
羅錦龍盼藉冬盟增加比賽經驗,儲存明年重返一軍的能量。(記者羅志朋攝)羅錦龍盼藉冬盟增加比賽經驗,儲存明年重返一軍的能量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接受冬盟洗禮 增比賽經驗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去年5月,羅錦龍右肩動刀,歷經長時間復健,今年季末已在二軍登板投球,他希望接受冬盟洗禮,增加比賽經驗,儲存明年重返一軍的能量。

羅錦龍本季在二軍出賽7場、投19.1局、防禦率3.72,上一次他在一軍出賽已是前年7月。他表示,今年8、9月因雨延賽場次多,部分比賽沒辦法投,現階段需要更多比賽做調整,冬盟是很好的舞台。

右肩動過刀,羅錦龍坦言,現在熱身傳球需多一點時間熱機,投球動作也有微調,讓整體動作更順暢,現在儘量不會去想右肩傷勢的問題了。

面對冬盟賽事,羅錦龍表示,他會盡力去拚,最重要的還是要把身體調整好,如果右肩不舒服,也會適時喊停,「練習很重要,但休息是不可或缺的。」

回顧枯燥的復健過程,羅錦龍認為,必須時時刻刻把自己從負面情緒抽離出來,想法要正面一點,畢竟復健只是過程。

今年犀隊郭勝安拿下最佳進步獎,深深激勵羅錦龍,如果明年中職設立「東山再起」這個獎,他希望能挑戰,這是一個很大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