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球迷會首亮相 廖任磊體型受矚目

2016/11/25 06:00
讀賣巨人隊昨舉行新入團選手發表儀式,廖任磊(右)龐大體型引發注目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讀賣巨人隊昨舉行新入團選手發表儀式,廖任磊(右)龐大體型引發注目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獲得讀賣巨人隊第7指名的廖任磊,在巨人球迷感謝會上首度和球迷見面,龐大體型引發注目,巨人球員宿舍還為他訂製特大號的床。

球迷對於廖任磊如何長到201公分、125公斤的「巨漢」體型很感興趣,他表示,可能是高中時每晚9點就寢,且喝很多牛奶,才會長得這麼高大。

而巨人球員宿舍雖有專為西方選手準備的床,對廖任磊而言仍嫌太小,已為他訂製特大號的床。

學習日本棒球

盼拜阿部為師

廖任磊曾就讀岡山共生高校,因此取得參加日職選秀會的資格,不受限於外籍球員身分。雖曾接受日本棒球洗禮,他希望向巨人隊長阿部慎之助學習日本棒球,想拜他為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