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攜手打回一級 義守2分勝台師大

2016/11/26 06:00

義守後衛吳松蔚昨攻下全隊最高22分,包含6記三分彈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105學年大專籃球聯賽甲一級預賽昨在台灣科大、世新大學兩地開打,台科大場地首戰安排話題十足的台師大對決義守大學,吸引逾千名球迷到場,終場義守以70:68險勝,兩隊球員的拚勁贏得球迷掌聲。

兩年多前,台師大與義守於師大主場爆發嚴重衝突事件,兩隊雙雙遭禁賽,且得從二級打起,兩隊昨再度回到一級舞台,末節上演精彩拉鋸戰,球迷驚呼連連。

很想贏 吳松蔚砍6記三分

義守全場幾乎都維持領先,但台師大末節吹起反攻號角,許軒瑜上籃得分,終場前1分42秒反倒超前1分,義守後衛吳松蔚馬上在三分線還以顏色,澆熄台師大氣焰,他表示,「很想贏,想留下好的回憶。」他攻下全隊最高22分,包含6記三分彈。

鬥毆事件後,台師大和義守攜手重返一級戰場,義守總教練謝玉娟(左一)盼大家看見球員努力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師大教練陳子威(左一)賽前集合全隊,播放當年兩隊的衝突影片,警惕球員要珍惜舞台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義守教頭盼看見球員努力

義守教頭謝玉娟表示,「也許鬥毆兩個字一輩子都抹不掉,但希望日後大家都是看見義守球員的努力。」

台師大 賽前回顧衝突影片

台師大教練陳子威則透露,賽前他集合全隊播放當年衝突的比賽,「現在球隊很多人不知道當時狀況,這件事情對我們影響很大。」播放影片時,全隊態度嚴肅,陳子威表示,算是警惕、教育球員,好好珍惜現在的舞台。

義守隊史最佳戰績是101學年4強,今年重返一級,謝玉娟表示,只要球員團結,不管是8強、4強或是冠軍,他們都離這些不遠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