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集滿SBL三隊 他沒辜負閻總期待

2016/11/26 06:00

勇士林書緯(前)推進時,右腳被台啤B.戴維斯踩到,出現只剩一腳有鞋的有趣畫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台啤在開除共同奮鬥三季多的洋將歐布萊恩後,昨洋助人改由曾效力金酒、達欣的B.戴維斯登場,前天才抵台的他先發出賽近卅八分鐘,拿下十一分、十籃板、六助攻,可惜球隊還是在最後五分鐘遭逆轉。

B.戴維斯在第十二季SBL首度來台,當時在金酒場均廿八.五分、十四.六籃板、二.四抄截,囊括該季得分王、抄截王;上季他則接手達欣洋將多希特受傷後的位置,平均也有廿.一分、十一.八籃板,只是季後賽情緒控管不佳,未獲球團續約。

不過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肯定B.戴維斯表現,認為剛從比利時趕來台灣的他,展現出拚鬥精神,也讓本土球員打球不再死氣沉沉。雖然他下半場明顯體力下滑,仍瑕不掩瑜。

「我還可以打得更好,畢竟我來台灣後不到廿四小時就上場。」B.戴維斯坦言,他了解教練團對洋將的期待,絕對會用盡全力奮戰每一分鐘,這是職業球員該盡的義務。他也表示,台啤有很多「武器」,他不會只想到砍分,而是希望讓球隊磨合變得更順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