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雙箭頭建功 三星扣倒武陵

2016/11/26 06:00
三星少棒雙箭頭葉駿宏(左)和許子謙昨貢獻7安,助球隊扣倒對手。(記者郭羿婕攝)三星少棒雙箭頭葉駿宏(左)和許子謙昨貢獻7安,助球隊扣倒對手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東報導〕關懷盃去年冠軍桃園中平少棒來勢洶洶,今年預賽已奪3連勝,率先挺進6強複賽,宜蘭三星國小實力也不錯,被視為中平勁敵,昨靠「雙箭頭」許子謙、葉駿宏合力貢獻7安,以16:1擊退武陵少棒,今與太巴塱交手,力拚複賽門票。

今戰太巴塱 爭複賽門票

三星陣中沒有特別出色的強投豪打,全隊平均身高也僅140公分,但整體戰力平均,打擊實力連場邊職棒選手都讚「強」;還有2位稱職的雙箭頭領軍,總教練黃郁翔說,許子謙、葉駿宏從小學二、三年級開始練球,尤其葉駿宏已很熟悉球隊運作,交給他領導,效果不錯,昨也繳出超猛的單場4安。

關懷盃開賽以來,三星少棒從未缺席,就連黃郁翔小時候都打過,他希望這樣的球隊歷史不要中斷。至於參賽成績,他並未設定目標,先讓子弟兵從中磨練、累積經驗,重點會放在下學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