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力士搶陽岱鋼 監督:去台灣也沒問題

2016/11/26 06:00
歐力士前看板球星糸井嘉男昨正式加盟阪神,讓歐力士更欲爭取陽岱鋼加盟,監督福良淳一更說出要去台灣也沒問題。(資料照)歐力士前看板球星糸井嘉男昨正式加盟阪神,讓歐力士更欲爭取陽岱鋼加盟,監督福良淳一更說出要去台灣也沒問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前看板球星糸井嘉男昨正式加盟阪神,歐力士爭取陽岱鋼的企圖更強烈,監督福良淳一強調,若有機會簽下陽岱鋼,要去台灣都沒問題。

歐力士前看板球星糸井嘉男昨正式加盟阪神。(取自網路)歐力士前看板球星糸井嘉男昨正式加盟阪神。(取自網路)

糸井加盟阪神

仍穿7號球衣

糸井昨出席阪神球團為他舉行的加盟記者會,新球衣的背號沿用在歐力士的7號,歐力士已備妥因應方案,若陽岱鋼願意加盟,老將中島宏之(原名中島裕之)又無意讓出1號,就讓陽岱鋼使用糸井離隊空出的7號,象徵由他接替糸井的地位。

曾任日本火腿二軍監督的福良淳一,預計12月來台觀看冬季聯盟,可能順道在台灣接觸陽岱鋼,他日前在球迷感謝會上強調,願意親自出馬說服陽岱鋼加盟,「不管陽岱鋼在東京、札幌,我都會去,就算要去台灣也沒問題!」

歐力士已展開補強動作,簽下今年效力水手的外野手洛梅洛,推測年薪是85萬美元,28歲的洛梅洛本季僅在大聯盟出賽9場,在3A交出打擊率3成04、全壘打21發、打點85分,歐力士希望他能扛起第4棒,並取代糸井擔任右外野手。

火腿也有動作,宣布與主力先發門多薩、終結者馬丁續約,這2位洋投明年年薪各是1.9億、1億日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