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埋地雷後再出發 陳柏良得分掛蛋

2016/11/27 06:00

陳柏良(右)昨僅出手4次,並未得分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首度闖進UBA一級賽場的台中科大昨碰上強敵台灣藝大,曾旅美的大前鋒陳柏良得分掛零,未替球隊增添火力;台藝大首節即取得雙位數領先,儘管中科大一度追到3分差,但台藝大最終仍以74:61收下預賽首勝。

陳柏良搶籃板 得分讓隊友來

今年4月因伸腳「埋地雷」聲名大噪的陳柏良,曾被輿論撻伐,成為眾矢之的,經過沉澱、反省和中科大教練卜美可諄諄教誨後,心態逐漸成熟,打球也更沉穩,昨僅出手4次、得分未開張。他表示,「隊中缺乏高個子球員,若我一直出手,就沒有人搶籃板,所以把得分任務交給隊友。」

陳柏良早已不在意「埋地雷」事件,現在只想專注在球場上,只有打出成績,才會被別人記得。卜美可也說,陳柏良成長很多,跟隊友相處也很融洽,但仍會時時提醒他控制情緒,他若能把目標放遠,成就將不只如此。

輔大、明道之戰則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上季HBL冠軍戰MVP吳季穎再度於決勝期展現「強心臟」,終場前2分鐘連續投進兩顆三分彈,助球隊反超前4分,終場輔仁67:60擊敗明道,取得二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