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棒球世界第4 經典賽後再洗牌

2016/11/27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公布棒球世界排名,台灣仍居第4名,排第3的是明年經典賽預賽和台灣同組的南韓,古巴則排第5。

世界排名是WBSC針對各國男子及女子棒球的實力排名,該項排名採計過去4年的國際競賽成績,包含成棒及三級棒球比賽。綜合計算後,世界排名第一為日本,美國居次,名列第4的台灣今年各項賽事表現,僅亞洲青棒錦標賽獲亞軍較佳,領先古巴僅382分。

經典賽和世界12強賽屬最高層級比賽,第一名除了有1200積分,還另加180分。台灣隊經典賽預賽和南韓、荷蘭及以色列同組,競爭激烈,賽事結果可能影響排名甚鉅。

台灣領先古巴不多,經典賽又強敵環伺,南韓積分只落後美國105分,本屆經典賽聚集韓職和不少大聯盟球星,若戰績較美國出色,有望搶下前2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