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/台銀讓布拉知道 他不是天下無敵

2016/11/27 06:00

達欣洋將布拉灌籃得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達欣蘇翊傑(中)帶球上籃,台銀球員防阻不及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鏖戰到二度延長吞敗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第十四季SBL首次延長賽就加班兩次,過去三次對戰達欣都沒討到便宜的台銀,昨晚韌性十足,在洋將奈維爾提前犯滿下,仍鏖戰到二次延長賽,無奈還是擋不住達欣「印度姚明」布拉最後五分鐘獨拿八分的威力,以八十七比九十三惜敗。

超哥解開了拚戰開關

本季台銀改由許智超掌兵符,不少球員都「解凍」,今天過廿八歲生日的劉韋辰就是其中一員,他本季前五戰場均九.四分是進SBL四季以來最高,昨對達欣又攻下八分、五籃板,還賞了周儀翔一記大火鍋,只是球隊輸球,沒能送給自己最棒的壽星禮物,他苦笑說:「沒辦法,真的盡力了。」

劉韋辰表示,現在球隊氣氛融洽不少,「超哥比較會聽球員的心聲,站在球員的立場去思考。」大家知道只要肯拚,就有機會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,他就是這樣環境下的受益者。

台銀儘管輸球,不只許智超肯定球員表現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也表示:「我要給台銀的拚戰精神很高的評價,這場比賽也讓布拉知道他不是天下無敵,算是好事一件。」

台銀劉韋辰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銀劉韋辰27日當壽星,可惜球隊拚到二次延長賽仍不敵達欣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