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從每日12顆藥重生 楊家維轟出大帝POSE

2016/11/27 06:00

中職聯隊楊家維轟出陽春砲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6局上陽冠威(左)轟出兩分砲,回本壘與隊友慶祝。
(記者羅志朋攝)

中職聯隊抗日 雙轟不敵12安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冬盟昨在斗六進行兩場比賽,午場台灣培訓隊和日職東軍2:2握手言和,晚場中職聯隊則以3:13不敵日職西軍。

培訓隊9局上仍領先1分,下個半局呂彥青登板關門卻無力守成,投1局失1分,最終和局收場,單場MVP為9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的綱谷圭將。

呂彥青過去以先發為主,冬盟轉為後援,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認為,其實不管先發還是後援,每一球都應盡全力投,畢竟還年輕,要養成習慣,不要放力投。呂彥青說,由先發轉調後援,心態的確需再調整。

培訓隊先發投手廖乙忠投3局被敲1安失1分,另飆3K。日職東軍總教練井上真二表示,廖乙忠的球質很好,且投球動作特殊,很像「龍捲風」投法,若控球再加強會更好。

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廖乙忠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培訓隊廖乙忠 有個巨人哥哥

哥哥廖任磊日前透過選秀會加盟讀賣巨人,就讀開南的廖乙忠高中在日本讀書,未來若打日職不受洋將名額限制,希望能像哥哥一樣去日本打球。

晚場日職西軍火力全開,全場敲出12安,加上中職聯隊守備發生4次失誤,最終以10分差大勝,近藤宏基單場3支3,獲選單場MVP。中職聯隊3分全靠全壘打,包括楊家維陽春砲和陽冠威兩分砲。

有趣的是,楊家維和陽冠威開轟回本壘得分,都做出NBA騎士隊「大帝」詹姆斯的慶祝動作。楊家維解釋,比賽前一晚他和陽冠威、詹子賢討論,3人中誰敲全壘打就要做這手勢,慶祝一下。

去年因罹患腎臟病,每日需吞服12顆類固醇的楊家維,今年調整好身體重返球場,冬盟全壘打開張,他說,「其實回來後自己有加強一些東西,感覺更有力量了,這一場打擊感覺還不錯,只是穩定性和專注力要再更好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