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「猿」的森榮鴻 已有日職鎖定

2016/11/27 06:00

右投的森榮鴻,用左手投球球速可以丟到125公里。
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,或許是台灣培訓隊右投森榮鴻此刻的心情寫照。

今年中職季中選秀桃猿以第4輪選進森榮鴻,最終雙方未達成共識,他說,「遺憾是還好,不過有點可惜,若有前3輪就好了。」

森榮鴻日前隨U23世界盃培訓隊赴日移訓,最快球速飆到154公里,吸引場邊不少日職球探目光,已有球團鎖定追蹤。今年他雖未能挑戰中職,不過這幾個月歷經國際賽洗禮,投球精進,未來有機會赴日發展。

森榮鴻表示,如果有機會去國外打球,會好好把握,若無法出去,明年就會報名中職選秀。今年征戰U23世界盃,再戰冬盟,他認為,心理層面進步許多,希望能在冬盟磨練成長。

森榮鴻最欣賞遊騎兵日籍右投達比修,兩人右手都開過刀,達比修傷癒復出還能表現這麼好,投球很有霸氣,是他學習的目標。

達比修訓練時會用左手投球,最快投到132公里,其實森榮鴻同樣身懷絕技,他笑說,「我不只右手能投,左手也可以,之前左投測到最快125公里,不過那只是好玩啦,不像達比修是練身體平衡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