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不動洪總 12月談鋒教練

2016/11/27 06:00

猿隊教練團明年球季全數不異動,下個月起與陳金鋒洽談教練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、統一獅教練人事異動頻頻,Lamigo桃猿則維持以總教練洪一中為首的教練團,且還會有新血加入;陳金鋒是否會以「鋒教練」之姿續留猿隊,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有意和他繼續合作,12月起就會展開談約。

劉玠廷表示,球隊的續約、談約工作預計都從12月才開始,自然也還沒和陳金鋒討論簽教練約,在陳金鋒引退賽時,球團就釋出期望雙方繼續合作的訊息,屆時也會朝此方向和陳金鋒與其經紀公司洽談。若成功延攬陳金鋒加入教練團,陳金鋒的教練職稱為何,劉玠廷則說要雙方談過以後才能確定。

陳金鋒效力猿隊及其前身La new熊隊合計11年,今年球季退休後,被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延攬,擔任打擊兼跑壘教練。

其他教練部分,劉玠廷說,包括總教練洪一中在內,現有教練團明年球季全數不異動,明年春訓還會有新任教練加入,至於是本土教練 或是外籍教練則尚未確定。

球員異動方面,猿隊日前就宣布,今年因中職新規各隊將於11月30日向聯盟提出60人保護名單,保護名單外球員形同釋出,劉玠廷目前也不透露釋出人數。聯盟則預訂12月2日統一公告各隊60人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