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青棒冠軍戰 上演新北內戰

2016/11/27 06:00

新北市崇義高中陳俊毅投出再見三振。
(原棒協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東報導〕關懷盃青棒冠軍戰將上演「新北內戰」,崇義高中昨靠著高三投手陳俊毅6局無失分,以3:0擊敗成功商水,首次參加關懷盃就拿到爭冠門票;穀保家商相隔6年重返關懷盃,也以7:0逼退大理高中,今午11點半將在台東棒球場與崇義一決生死,成功商水則與大理搶季軍。

再見三振 崇義爭冠軍

陳俊毅週四才對玉里高中投7局無失分,領軍奪勝,又請纓在昨4強賽掛帥,以103球撐6局也沒掉分;控球型的他還飆出9K,於限時2小時激戰中贏得完投完封勝。陳俊毅昨首局就被強襲球擊中左腿,但因太想拚冠,跟教練說自己可以,送出再見三振後興奮振臂。

泰雅族的陳俊毅,國三時因腳傷中斷棒球生涯,但他最愛在投手丘上的感覺,堅持拚回球場,也讓爸媽從反對到支持;高二開始專心練投,接下來希望能進文化大學繼續打球。陳俊毅最欣賞郭泓志的霸氣,也趁關懷盃向宋文華請益,「他在投球時很大膽,想跟他學習心理建設。」

逼退大理 穀保搶封王

陳俊毅最想與穀保爭王座,穀保也靠10安和大理投手頻頻保送,挺進封王戰。但穀保近期盃賽不斷,專注力下滑,教頭周宗志說:「連續比賽一定有影響,守備、跑壘有不該出現的失誤,就鼓勵他們動腦贏球。」

24日遭成功商水邱奕霖「無安打比賽」封鎖,對穀保是一大挫敗,周宗志倒認為並非壞事,「很好的經驗與警惕,也讓他們知道不能輕敵。」

先前在巨人盃打擊率逾7成的穀保高一外野手岳政華,貢獻2安1打點、1得分,且從國小五年級開始,關懷盃三級賽都曾參與,成績皆是前兩名,戰果豐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