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子二世青山大紀 運用速差練功

2016/11/28 06:00
被日媒稱為「金子二世」的青山大紀,盼透過冬盟提升經驗與實力。(記者羅志朋攝)被日媒稱為「金子二世」的青山大紀,盼透過冬盟提升經驗與實力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昨因大雨導致場地積水,斗六冬盟兩場賽事都取消,不另行補賽,其中午場日職西軍對歐洲聯隊只打兩局,被日媒稱為「金子二世」的右投青山大紀先發2局失1分不列入紀錄,今天是他22歲生日。

金子千尋是歐力士王牌投手,2014年奪澤村賞,青山則是去年歐力士第4指名選手,由於投球姿勢和身材很像金子,日媒稱他「金子二世」。青山表示,投球姿勢沒有特別去模仿金子,不過金子是很好的投手,投球型態的確可當榜樣。

今年U23世界盃青山是日本國家隊一員,此次征戰冬盟,青山說,快慢速球如何交替運用,並固定投球型態,他希望利用冬盟測試並強化。

昨午場只打兩局便因雨取消比賽,首局青山讓對方三上三下,第2局挨轟失1分。他說,第一局克服惡劣天氣,表現不錯,但第2局投球太用力,忽略用快慢交替壓制打者。

今年青山在一軍只出賽1場,中繼4局失4分,展望明年球季,青山表示,如何擠進先發輪值,還有很多課題需克服,希望冬盟和春訓好好加油,爭取第6號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