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巨頭射「狼」 勇士獨占鰲頭

2016/11/28 06:00

勇士杜蘭特(左)嚴加看管灰狼中鋒湯斯(中),成功守住勝利。
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在主場面對潛力十足的灰狼,「三巨頭」柯瑞、杜蘭特與K.湯普森合得85分,以115:102力退灰狼,取得11連勝並穩居聯盟龍頭。

勇士D.格林因腳踝不適高掛免戰牌,首節大夥也尚未進入狀況,一度還落後灰狼;柯瑞在第2節陷入犯規麻煩,但他第3節拋開犯規過多的問題,單節9投7中、攻下17分,全場則有34分進帳,他說:「就算少了D.格林,我們還是能克服一切,很快就在下半場找回應有狀態。」

杜蘭特6火鍋 捍衛禁區

杜蘭特挹注28分,外帶10籃板與5助攻,在D.格林缺陣的情況下,他得肩負起防守重責,不僅讓灰狼禁區支柱湯斯此役出手頻頻受到影響,命中率僅38.1%,還附帶生涯新高的6記火鍋,稱職扮演禁區守護者,杜蘭特說:「我就是儘量阻擋湯斯,就算他身體強壯、移動很快,但我就是盡力讓他出手變得困難。」

灰狼三大潛力好手湯斯、威金斯與拉文都未滿22歲,此役也繳出不錯的帳面數據,湯斯貢獻18分、9籃板,威金斯有16分進帳,「灌籃王」拉文則飆進5顆三分球、攻下全隊最高31分;可惜大夥經驗較為稚嫩,每當差距追近至個位數,很快又會遭勇士拉開,顯示關鍵時刻表現仍不穩定,只能黯然吞下近5場的第4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