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不打經典賽 週三前等殷仔表態

2016/11/28 06:00

陳偉殷(中)變裝混入逛街人群,仍被眼尖球迷發現,引起騷動。
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昨天先後在台北美麗華百貨、信義香堤廣場「快閃」,宣傳12月3、4日的棒球營活動。陳偉殷所屬經紀公司已收到棒協經典賽參賽同意書,馬林魚隊則尚未表態。

關於經典賽參賽議題,昨天的活動未安排陳偉殷受訪,日前他曾表示,因為球季中受過傷,參賽與否要和球團、防護員討論。

據悉,除了暫未有新東家的王建民,陳偉殷、胡智為等旅美球員,所屬球團都未收到任何參賽同意書,僅經紀公司收到棒協給的同意書、保險及激勵獎金內容。

棒協同意書 只發給球員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中職球員的同意書,統一發給中職各隊和球員工會;美職方面,由於經典賽是大聯盟30隊都同意舉辦的比賽,參賽同意書等文件已由大聯盟交予各隊,並未針對單一球員。球員參賽意願,棒協預計30日調查完畢,12月1日選訓委員會討論陣容。

球團未表態 旅外幫為難

按以往國際賽慣例,組成台灣隊的棒協,會主動聯繫各國外球團,邀請旅外球員效力,目前狀況僅球員收到同意書,參賽與否,球員與其經紀團隊得自己和球團討論,球團即使真的因經典賽主辦單位為大聯盟,而無法直接拒絕放人,恐也因棒協未聯繫而有疑慮。過去曾發生小聯盟球員因溝通不良,向經典賽台灣隊報到後,導致球團教練不悅的前例。

美國適逢感恩節假期,陳偉殷、胡智為等球員的經紀公司尚未得到母隊正式同意,30日前能否向棒協繳交同意書仍是未知數,在國外不少球隊都已籌辦熱身賽情況下,棒協焦急、球員更是為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