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日高校教練覓才 看上穀保準王牌

2016/11/28 06:00
日本金城學園遊學館高中硬式棒球部監督山本雅弘來台,想找學生赴日讀書並打球。(記者郭羿婕攝)日本金城學園遊學館高中硬式棒球部監督山本雅弘來台,想找學生赴日讀書並打球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高一王彥程具職棒水準

日本高校教練來台觀看關懷盃,點名穀保投手林鋅杰(左)和王彥程具職棒水準。 (記者郭羿婕攝)日本高校教練來台觀看關懷盃,點名穀保投手林鋅杰(左)和王彥程具職棒水準。 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東報導〕日本高校教練來台觀看關懷盃,對台灣小投手的實力印象深刻,點名今年青棒組冠軍穀保2名投手王彥程、林鋅杰具職棒水準,尤其希望高一的王彥程能轉學到日本,王也是穀保極力栽培的未來王牌。

金城學園遊學館高中硬式棒球部監督山本雅弘此行主要欣賞國、高中比賽,希望能找學生赴日讀書並打球,看到王彥程、林鋅杰登板大為驚豔,也提到三民國中黃震東、卑南國中林郅騏值得培養,昨天本想多看這幾位原民投手出賽,林鋅杰也原定於冠軍戰先發,卻因雨停賽。

穀保教頭點名未來王牌

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說,王彥程不僅具左投優勢,投球爆發力和球質都好,之前在黑豹旗測到最快球速139公里,控球也不錯,就是較欠缺決勝球,「他以前只丟滑球、曲球,上個月開始多練變速球與指叉球,給他半年時間去練,希望以後比賽要敢用這兩顆球對決打者。」

王彥程跟高三的主力投手林鋅杰一樣,高一就跟著木棒組,周宗志也說,王與高一便站穩先發的學長林子崴實力相當,期許他以此為目標。

穀保近半年讓王彥程減少投球量,訓練以身體強度為主,因此用球量較難負荷先發投手,以中繼為主。周宗志說,接下來就看王彥程調整狀況,不排除讓他在聯賽先發,「他就是未來的王牌,這本來就是他的實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