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慕名陽岱鋼叔叔 日教練搶跟陽介仁合照

2016/11/28 06:00

來自日本的尾道高校硬式野球部監督北須賀俊彰(左)與沖繩的社區棒球隊監督下向井章利(右)如願跟陽介仁合照。(原棒協提供)

關懷盃明年有望邀國外球隊參賽,今年也有3位日本中學球隊人員來台觀戰,恰好都與台將有點關聯。

遊學館高中硬式棒球部監督山本雅弘的兒子,曾和林威助一起在近畿大學打球,山本聽林威助提過台灣好手眾多,一直想來這裡看看。山本也很讚賞林威助,認為他的好體格、對棒球的熱情與精神,更勝日本人。

廣島尾道高校硬式野球部監督北須賀俊彰、來自沖繩的社區棒球隊監督下向井章利,也在關懷盃前半段看了多場比賽,盼與台灣有更多交流,兩人還事先做功課,很清楚新生國中棒球隊教頭陽介仁曾是名投,又是陽岱鋼的叔叔,特地去看他帶兵,並如願合照,還向工作人員表示:「心滿意足。」

(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