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生明盃》豐田楊念祖滿貫彈 生涯首次

2016/11/28 06:00
豐田國小推出女投手胡品葳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豐田國小推出女投手胡品葳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同樣守游擊 偶像林承飛

豐田國小游擊手楊念祖轟出致勝滿貫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豐田國小游擊手楊念祖轟出致勝滿貫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岡山報導〕第4屆徐生明盃少棒賽第2日昨冒雨進行,台東縣豐田國小依舊展現長打火力,靠2發全壘打轟下5分,以5:2力挫台南市善化國小,轟出滿貫彈的楊念祖最欣賞Lamigo桃猿游擊手林承飛。

豐田一開賽就失分,1局下立刻反撲,靠楊念祖驚天一棒,以4:1超前,楊念祖表示,這是打棒球以來第1次擊出滿貫全壘打,覺得特別開心,「那球投手剛好投到外角偏高,自己很喜歡那個位置,打出去就知道會出去了。」他說。

楊念祖是游擊手,最喜歡的職棒球員是勇奪中職今年最佳九人游擊手的林承飛,他表示,林承飛也出身台東,守備非常厲害,希望自己以後能像林承飛一樣。

一壘手韓碩恆隨後貢獻陽春彈,是他打少棒以來的第7轟,產量高居全隊之冠,他表示,最喜歡締造中職全壘打王3連霸的高國輝,希望能夠向他學習。

高雄地區昨整日下雨,豐田與善化之戰結束後的剩餘賽事,與下午拔蘿蔔體驗都被迫取消,大會緊急開會後決定,昨天未完成賽事改在今天補賽,連同表定第3日16強與8強賽程,所有比賽都只打3局就定勝負,萬一天氣沒能好轉,每場改為1局定勝負,以便如期產生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