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接二軍教頭 許峰賓大驚嚇超開心

2016/11/29 06:00

接下二軍教頭的許峰賓坦言又驚又喜,會盡全力幫助球隊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感謝「蔗總」看重 挑戰的開始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昨天一接到出任獅隊二軍總教練的指令時,許峰賓不諱言,當下真的嚇到,完全超乎預期,他說:「謝謝總教練黃甘霖這麼看重我,這是磨練自己的挑戰。」

獅隊昨公布改組後的一、二軍教練團,黃甘霖接下一軍兵符在預料中,但二軍總教練由許峰賓接任,則連他自己都大感意外。領隊蘇泰安表示,這是黃甘霖的推薦,他在二軍時期就和許峰賓培養出良好默契。

35歲的許峰賓2006年加盟獅隊後,2013年底遭釋出,前年離開棒球圈轉往健身房任職並多方進修,去年回鍋擔任二軍體能教練,沒想到在球季結束後,接到這個大挑戰。

「這不知是大驚喜,還是大驚嚇。」許峰賓雖感到意外,但整理思緒後,仍樂於接受挑戰,「其實我後來腦子就一直在轉,要如何去操作才能幫助球隊。」

盼做好一、二軍間橋樑

許峰賓去年底就和劉育辰、凃壯勳等人到美國費雪運動中心見習,現在不只他升格當二軍教頭,劉育辰也轉為二軍打擊教練,凃壯勳則轉任二軍體能教練。

許峰賓說:「我們3人都是南英畢業,平常就常互動,我已在想要如何將體能部分的工作迅速交接給阿凃,可能會實地帶著他操練一遍。」

許峰賓認為份內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做好一、二軍間橋樑,將二軍實際狀況傳達給「蔗總」黃甘霖。他明年也擬好進修計畫,希望再出去多學、多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