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去年吃悶虧 普門請專人開伙

2016/11/29 06:00

參與HBL預賽的球隊代表,昨在記者會上握拳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HBL女甲級預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首日重頭戲為奪冠熱門普門高中,迎戰剛在高雄全國基層訓練站稱后的永仁高中,普門已做好萬全準備,還找專人處理伙食,拒絕上屆「中毒事件」再次發生。

普門上屆勇闖4強之林,結果大軍從高雄踏進小巨蛋夢想舞台,竟因食物中毒襲擊,多數成員上吐下瀉,連比賽力氣都沒了,抱憾以第4名收尾,讓教練廖哲億至今難以忘懷。如今,廖哲億前一週已開始密切注意球員身體狀況,並找熟悉店家負責此次台北行三餐,要用最佳狀態迎接挑戰。

今對永仁 放話全勝晉8

普門原主力班底僅前鋒王竫婷畢業,陣中還有3位今年U18亞青國手羅培甄、劉昕妤與陳孟欣,即使她們日前剛從國家隊歸營,與其他隊友才磨合1週,廖哲億仍不擔心,將在預賽讓3人快速與大家完成磨合,並發下豪語要以全勝晉級8強。

南山戰陽明 增添6幫手

上屆由高一「9妞妞」組成,摘下第7名的南山,首戰碰上由資格賽晉級的陽明高中。南山本屆軍容壯盛,共有15位好手讓教練楊淑淨靈活運用,她說:「這批球員經過密集訓練都有明顯進步,很期待她們在預賽的表現,更訂下全勝目標讓球員去追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