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錦龍冬盟復出 2.1局失1分

2016/11/30 06:00
尋求復出的統一獅羅錦龍昨天在冬季聯盟初登板。
(中職提供)尋求復出的統一獅羅錦龍昨天在冬季聯盟初登板。 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尋求復出的統一獅羅錦龍昨天在冬季聯盟初登板,對歐洲聯隊先發2.1局失1分,在領先時退場,但中繼投手崩盤,中職聯隊以5:9被逆轉,歐洲聯隊首勝。

羅錦龍2014年球季中肩膀受傷而整季報銷,去年5月開刀,今年下半季才開始在二軍投球,昨天被擊出4支安打,三振和四壞球各4次。

羅錦龍表示,太多保送是最不滿意的地方,畢竟很久沒有比賽,包括投球動作,都還在找感覺,這也是來打冬盟的目的。下一場比賽的目標很簡單,就是投球動作的連動要更流暢、改善控球。

羅錦龍加盟中職以來最快球速153公里,昨天只有136公里,羅錦龍表示,這方面他並不擔心,一定會越來越好,開刀後某些角度還是會造成肩膀痠痛,但也不能因此改變投球動作,這是自己要去克服的事。

羅錦龍第1局投出3次保送,1出局被攻佔滿壘,第2局被前兩名打者連續安打,都化解失分危機,第3局1出局後留下1名打者退場,中繼投手洪心麒被擊出5支安打,中職聯隊單局連失6分而種下敗因。

中職聯隊陽冠威3打數都安打,包括1支陽春砲,獲得1次四壞球,三場比賽共擊出9支安打、2支全壘打和打擊率0.818,都高居冬盟第一,5分打點並列第2。

不過,打擊本來就是陽冠威的強項,參加冬盟的主要目的是加強守備。昨天擔任指定打擊的陽冠威表示,已和教練團溝通,會上場守一、三壘,希望明年球季能找到自己的位置。

昨天另一場比賽,日職西軍火力全開,以12:2大勝韓職聯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