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綠綠有「髮禁」 葉依婷贏球照罰

2016/11/30 06:00
北一女中主力葉依婷(左)昨率隊贏球,但頭髮過短仍要接受罰跑。(記者羅沛德攝)北一女中主力葉依婷(左)昨率隊贏球,但頭髮過短仍要接受罰跑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上屆屈居第5的北一女中,昨碰上強敵滬江高中,主力中鋒葉依婷繳出16分、13籃板,率隊以60:51贏球,取得開門紅。

北一女上屆於12強預賽拉出一波5連勝,被視為問鼎后座的熱門隊伍,但由於過早將狀況拉至高峰,來到2月8強複賽整體表現一落千丈,黯然與4強絕緣。

有了前車之鑑,這回教練駱燕萍將會先求晉級即可,並未讓子弟兵處在高峰期,一切會順順地打,並在適當時機多給二線球員上場機會,期望下階段能有更齊全的人手。

練球愛短髮 甘願被罰跑操場

葉依婷是北一女陣中唯一三年都有登錄的球員,駱燕萍對其有很高期待,盼愛將在得分、籃板能多做貢獻。

北一女向來有髮禁規定,只要球員頭髮短於5公分就得每天罰跑校內操場20圈。葉依婷不只是隊上比賽經驗最豐富的球員,連罰跑步也是名老手,她無奈表示,畢竟一天得練球多次,頭髮剪短洗頭真的比較方便。

這回頭髮再次不合格,即使是首戰贏球功臣,葉依婷仍難逃罰跑的命運,等預賽結束後,仍得回學校繼續跑操場順便鍛鍊體能,直到頭髮長度在合格範圍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