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賣座不佳 明年打完恐收攤

2016/11/30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對於明年經典賽,不只台灣隊組訓不順,現在美國方面更傳出,若明年第4屆的收益再不如預期,大聯盟將考慮停辦。

第4屆經典賽訂於明年3月6日開打,但台灣隊的50人大名單明天才會出爐。儘管王建民、陳偉殷都可望入列,但兩人能否參賽,都是未知數。

不僅台灣隊遭遇困難,經典賽能否續辦也成問題。不少美國媒體昨都引用ESPN記者莫雷諾(Cristian Moreno)的推特消息,指「很多消息來源都告訴我,如果明年收益再不增加,可能就是最後一屆了。」

其實,今年8月時,就有大聯盟球團對於續辦經典賽有意見,不少大聯盟球員因參加經典賽而受傷,也引起球團反彈。如今又有消息指出,如果經典賽的收益不能顯著增加,續辦機率就不大,可能讓明年成為「末代經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