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男子組》主控田浩變成熟 高苑今戰宜中

2016/12/01 06:00

高苑工商田浩經海外移訓後,改掉暴躁脾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HBL男子組賽程於今早10點30分由「南霸天」高苑工商出戰宜蘭高中,高苑昨晚特別至台北體育館適應場地,教練廖浚暉表示:「今年姥姥盃兩隊曾交手過,即使曾大勝仍不能掉以輕心,我叮嚀球員一定要步步為營。」

高苑的高三主控田浩,一改情緒暴躁的毛病,本季無論心智和球技都更上層樓,廖浚暉說:「今年田浩赴中國移訓改變了他,面對人生地不熟的環境,他學著和陌生隊友相處、適應不同的球風,返國後更珍惜在高苑打球的時刻,也願意分享球權,他已成為球隊領袖。」

走過換血陣痛

泰山三塔成形

上季經歷換血的泰山高中12強止步,本季由3名超過190公分的長人譚傑龍、韓杰瑜和尤楚翔組成夢幻「三塔」,教練廖文彬表示,從資格賽起步反而讓球員提前感受大賽氛圍,預賽才不會緊張綁手綁腳。

泰山主力陳力行傷勢未癒確定錯過預賽,楊皓喆和主控陳旻洋必須分擔陳力行的火力空缺,廖文彬表示:「少了陳力行,其他後衛將扮演更吃重的角色,但我們內線有高度優勢,希望球的流動是由內線轉到外線,而不是每球都靠後衛突破製造機會。」

衛冕軍南山今晚首戰將碰上后綜高中,預料能輕騎過關,后綜高中今晚才抵達台北,教練戴金鼎表示,球員剛結束期末考,一切以課業為第一優先;明天碰上一級強隊,提醒球員放開來打,別自亂陣腳。

YAHOO TV宣布將直播HBL賽事,並和高中體總合作,未來將提供完整的比賽數據和排行,盼打造官網新風貌。同時YAHOO也公布今年度HBL熱搜排名,松山高中人氣王高國豪位居榜首,是網友最關注的焦點球星,第2至5名依序為田浩、泰山高中譚傑龍、南山隊長李家慷和三民家商陶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