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有小聯盟球員 收到別經典建議

2016/12/01 06:00

旅美小聯盟球員王維中有機會進入經典賽50人名單。
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旅美小聯盟球員胡智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經典賽50人名單 今公布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棒協昨收回各球員參賽同意書,今將召開經典賽選訓會議,討論出台灣隊50人大名單後,明天送交經典賽主辦單位報名。50人名單報名後,都還可以更動,但有幾位旅外球員未表態,也暫時未遞交參賽同意書。

棒協祕書長林宗成透露,有些旅外球員因受傷、或母隊要求參與春訓,因此暫時未交參賽同意書;今天選訓會議中,教練團和選訓委員會討論,看是否要將不夠50人的部分補齊,明天早上再送交對口單位。暫未繳交同意書的球員,今天會後公布會議結果就能一併得知,昨不方便透露。

旅外球員因所屬球團均未被主辦單位告知,部分球員對繳交同意書有所疑慮。棒協方面則表示,知道有小聯盟球員可能想打,但不知球團意見而未交同意書,國外組隊時也發生類似情況,這部分棒協已和大聯盟官方聯絡,大聯盟方面已允諾各國,會出面和各球團協調,球員可先提出同意書再由大聯盟協助處理,若昨天未遞交,日後也有機會更動名單。

經典賽主辦單位考量今年作業時間短,本屆經典賽名單更動規則和上屆相比略鬆,提供各國調整空間。但據悉,有部分台灣小聯盟球員所屬球隊,因多方考量,已告知球員「不建議」參賽,恐影響今台灣隊初步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