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瑟羅樂透季 已婉拒經典賽

2016/12/01 06:00

波瑟羅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昨大聯盟公布東山再起獎得主,美聯由日前奪塞揚獎的紅襪強投波瑟羅拿下,堪稱雙喜臨門,國聯則由國民三壘手倫登獲獎。

去年波瑟羅從老虎轉戰紅襪,並簽下4年8250萬美元(約26.4億台幣)大約,首季繳出9勝15敗、防禦率4.92的平淡成績,與身價不符。今年波瑟羅洗心革面,戰績22勝4敗、防禦率3.15,季中奪生涯百勝,拿下美聯塞揚獎、勝投王和東山再起獎,一掃前季陰霾。

從谷底攀向高峰,波瑟羅認為,今年最大不同是,關鍵時刻他可以投出有品質的好球,減少保送並搶到好球數,度過以前所無法跨越的難關,將傷害降到最低。

今年是波瑟羅大豐收的一季,不過日前他已表明不想打經典賽,希望能照自己的節奏調整,全力備戰明年球季,為紅襪隊再投出佳績。

國聯東山再起獎得主則是26歲的倫登,前年他敲出21轟、83打點,打擊率0.287,拿下國聯三壘銀棒獎,國聯年度MVP票選第5名,前景一片光明;去年因傷只打80場,成績平平。今年倫登一整季健康出賽,敲出20轟、85打點,打擊率0.270,獲獎可說實至名歸。

倫登說,「我不是自負的人,也不想成為自賣自誇的那種人,我會盡可能遠離媒體,這有助於自己謙卑,也可以避免大頭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