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大經典路線 「 騎」樂無窮

2016/12/01 06:00
台灣十大經典自行車路線,黃亭茵(左2)、馮俊凱(右3)將擔任領騎。(體育署提供)台灣十大經典自行車路線,黃亭茵(左2)、馮俊凱(右3)將擔任領騎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十大經典自行車路線昨舉行啟動儀式,台灣首位一級職業車手馮俊凱和里約奧運國手黃亭茵也共襄盛舉,分別擔任台中東豐自行車綠廊和屏東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的領騎,黃亭茵表示:「大鵬灣車道沿途景色優美,也是我熱愛的訓練路線之一。」

十大經典自行車路線包括宜蘭冬山河、新北大漢及新店溪、新北淡水河左岸、東北角舊草嶺環狀線、台東池上大坡池、屏東大鵬灣、南投集集綠色隧道、日月潭、台中后豐鐵馬道和台北河濱等十條路線。

馮俊凱特別推薦自己家鄉東豐自行車綠廊,他說:「經歷世界各地高張力的賽事,回家鄉騎車漫遊特別放鬆,歡迎民眾跟我一同體驗乘風快騎的樂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