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大贏后綜65分 南山開頭彩

2016/12/02 06:00

南山高中隊長李家慷(左)攻下16分、4助攻,率隊輕取后綜,拿下預賽首勝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5學年HBL男子甲級16強預賽,昨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衛冕軍南山高中銳不可當,12名球員皆有分數進帳,輕鬆以110:45解決后綜高中。

南山高中吳念哲(中)帶球殺入禁區,后綜高中球員封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南山上屆氣走松山高中,笑收隊史第9座冠軍,本屆首戰雖以65分之差快意取勝,教練許時清仍以高標準檢驗球隊;他認為,首節子弟兵打得太急躁,經過5、6分鐘的適應,才慢慢找到節奏,防守則讓對手有過多輕鬆投籃的機會,未來還需要修正。

李家慷飆4顆三分球

隊長李家慷飆進4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16分,外帶4助攻。他說,一開始大家的確找不到節奏,直到教練叫了暫停才進入狀況。由於雙方實力懸殊,全隊人人有功練,經驗較少的高一球員便獲得許多上場時間。李家慷鼓勵學弟勇於切入與出手,使全隊皆成可用之兵。

205公分的吳沛嘉被教練點名對抗性有變強,他自認現在變得較積極,在籃下出手也更有把握,此役5投5中就是最好的證明。至於未來將碰上泰山「三塔」與其他列強的考驗,他自豪地表示,「不用怕,我們有12塔,且都是一時之選。」

上屆榮膺新人王的主控陳又瑋貢獻10分,他強調,就算大勝對手,仍有許多地方可做得更好,絕對不能輕易自滿,要持續進步,打出真正零缺點的內容。

能仁也贏同德67分

南山與實力堅強的能仁家商同組,昨能仁以104:37輕取同德家商,南山、能仁之戰將於週日晚間7點登場,許時清強調,屆時會全力以赴,力求分組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