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林書緯返彰化 鄉親今應援

2016/12/02 06:00

林書緯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今晚移師彰化體育館,林書緯將率領富邦勇士返鄉進行3連戰,本季洪志善加盟擔任主控,林書緯改打得分後衛後,各項數據皆下滑,回到家鄉打球,爸爸林繼明和鄉親父老都將前往現場應援,盼能找回好身手。

林書緯上季曾於彰化出戰台啤,轟下24分、10助攻,收下生涯首次「雙十」;今晚6點,勇士將出戰璞園,他透露,「親戚已買好票,但其實彰化對父親的意義較大,因為他從小在這長大。」

球評點出勇士3隱憂

勇士開季奪下5勝1敗,儘管戰績仍高居聯盟之冠,但暴露出3大隱憂,球評李雲翔認為,失誤過多、球星磨合與洋將貢獻度,將是勇士本週能否鞏固龍頭寶座的關鍵。

勇士前6戰場均發生17.7次失誤,為全聯盟之最,5勝平均勝分僅4.6分。主帥顏行書坦言,失誤導致球隊陷入落後,幸好球員成熟度高、戰術執行力強、關鍵球處理穩健,才能屢在決勝節逆轉。

上週傷癒歸隊的張宗憲手感不佳,兩戰平均僅貢獻5分,前役對戰裕隆8投0中,還出現3次失誤。李雲翔表示,張宗憲超過一年未打高強度比賽,對抗性和自信心都明顯不足,攻擊全倚賴切入,缺乏外線跳投,加上陣中眾星雲集,和隊友的磨合還需要時間。

李恩本季場均攻下16.7分、12.5籃板,兩項數據在7隊洋將中皆排第6,得分能力僅優於被台啤解約的歐布萊恩,6戰僅送出1次阻攻,防守能力備受質疑。李雲翔分析,李恩定位仍不明確,若勇士要挑戰隊史首冠,洋將貢獻度須再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