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范玉禹5局失1分 韓職逆轉勝

2016/12/02 06:00
韓職聯隊李聖圭揮出三壘滾地球,讓中職聯隊內野發生失誤,范玉禹勝投也飛了。(記者廖耀東攝)韓職聯隊李聖圭揮出三壘滾地球,讓中職聯隊內野發生失誤,范玉禹勝投也飛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自二○一三年加盟中職以來,富邦投手范玉禹一直是球隊寄予厚望的先發人選,他也持續爭取穩定輪值,此次在冬盟表現出色,包括昨對韓職聯隊,出賽兩場投九局只失一分,防禦率僅一.○○。

中職聯軍先發投手范玉禹主投5局,僅失1分。
(記者廖耀東攝)中職聯軍先發投手范玉禹主投5局,僅失1分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今年富邦秋訓請來美職教練指導,范玉禹狀況調整得不錯,冬盟開幕戰對台灣培訓隊先發四局、只挨兩安無失分,抱回單場MVP;昨戰韓職也有五局被敲兩安、掉一分的好投。

六局下,中職聯軍蔡奕玄擊出安打,追回1分。
(記者廖耀東攝)六局下,中職聯軍蔡奕玄擊出安打,追回1分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富邦計畫性地讓范玉禹逐漸增加用球數,還沒站穩一軍的他也盼明年能在先發輪值卡位,並提升穩定度與自信,因富邦教頭葉君璋提醒他,若信心僅六十分,即使水準達八十分,也只能有六十分表現。

范玉禹昨退場時,中職聯隊以二:一領先,但六局上換彭世杰登板後,三棒李聖圭揮出三壘滾地球,內野卻發生失誤,四棒尹大瑛再補場地二壘打,韓職開啟一輪猛攻,單局靠三次失誤、三次保送、三支二壘打,豪奪六分逆轉,范玉禹勝投也飛了。

韓職中繼也出問題

韓職也在先發投手退場後出狀況,李仁馥撐五.二局只挨兩安、失兩分,六局下兩出局後換朴正洙中繼,連投兩保送,再讓洪廷玗接手,又遭蔡奕玄安打追回一分,但中職仍以三:八慘敗。李仁馥收下目前冬盟最多的兩勝,獲選單場MVP,彭世杰則吞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