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姜正浩酒駕肇逃 恐遭南韓隊除名

2016/12/03 06:00

姜正浩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明年經典賽南韓隊可能少一門大砲,效力海盜的姜正浩,昨因酒駕與企圖肇事逃逸遭首爾警方逮捕,可能因此被移出經典賽名單。

姜正浩昨凌晨近3點駕車返回住處,行經首爾江南區三成洞附近撞上護欄,雖然無人受傷,但他沒下車查看,反而企圖駕車逃離現場,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後將他逮捕。

警方確認,肇事車輛雖為同車副駕駛座乘客所有,事發當時卻由姜正浩駕駛,隨即進行酒測,他的血液酒精濃度超出法定標準,他也坦承酒駕。

海盜球團發出聲明,表示已得知姜正浩遭逮捕一事,對他肇事逃逸感到失望,球團將在獲得更多訊息並與他聯繫後,再做進一步說明。

韓職人士向南韓媒體表示,根據慣例,酒駕肇事者不會被選入南韓隊。去年12強賽前,林昌勇等4人驚爆赴澳門賭博都被除名。

姜正浩今年6月隨隊去芝加哥出賽曾捲入性侵案,他透過手機App認識1名年輕女子,該女子指控,姜正浩帶她回下榻飯店並把她灌醉,趁她意識不清時進行性侵,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姜正浩今年出賽103場、21轟、打點62分,是南韓球員本季在大聯盟表現最佳,被公認將在經典賽扛起南韓中心打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