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青年連勝晉12 教練沒喜色

2016/12/03 06:00

青年王偉丞(右)今年擔任隊長,昨找回上屆助攻王本色,傳出7次助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上屆以第5名追平校史最佳的青年高中,昨以87:71大勝宜蘭高中,取得2連勝,與高苑工商攜手晉級12強複賽。

即使早早取得複賽資格,青年教練徐國宏臉上仍未見喜悅,原本設定要在預賽階段培養許多可用之兵,但多名高一、高二的球員打不出信心,他說:「練習時都覺得還好,結果很多人一到大賽的表現就有落差,現階段僅7、8個可用之兵,回去得再做調整,才能在12強複賽打出成績。」

青年擁有來自台中豐陽國中的王偉丞、林俊恩與鍾凱聖,3人被外界稱作「豐陽三劍客」,更是徐國宏眼中的球隊核心。上屆榮膺助攻王的王偉丞則身兼隊長一職,他坦言,當隊長壓力真的很大,就算被教練罵也得往心裡吞,現在還不敢跟其他人說。

王偉丞此役11投8中,繳出18分外帶8籃板,助攻更從首戰與強恕的2次提升至7次,再次展現樂於助人的好習慣,只是他並不在意助攻數字多寡,賽後也未曾看過數據表,他表示:「我只要打得好的時候,打開臉書自然就會有很多人標註我,且在場上的表現自己最清楚,所以不用看數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