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拉24歲等驚喜 達欣總仔吐槽

2016/12/03 06:00

達欣洋將布拉(左)昨晚用勝利為自己慶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彰化報導〕本季戰力再升級的達欣,昨以八十九比八十二擊敗金酒,不僅取得跨季對戰九連勝,也替有「印度姚明」稱號的洋將布拉歡慶廿四歲生日。

達欣此役火力多點開花,先發五人有四人得分上看雙位數,除了周儀翔砍下本土最高的十八分,最搶眼的還是兩百廿六公分的布拉,他繳出十九分、十八籃板外加四次阻攻。

用勝利當作生日的最棒禮物,布拉笑說:「賽前沒有人特別跟我說些什麼,但我想賽後應該會有驚喜吧?」只是他場上經常精疲力竭的情形,旋即被達欣總教練邱大宗開玩笑吐槽:「馬上給他驚喜,跟他說回去就可以直接睡覺了。」

金酒榜眼蘇奕晉(中)傷癒復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蘇奕晉復出 金酒好消息

金酒雖然吞敗,內線戰力傳來好消息,今年選秀會以榜眼獲選的優質長人蘇奕晉,因右髖關節軟骨動刀休兵四個月後,昨首度披掛上陣,雖然上場三分多鐘僅進帳一個籃板,還被布拉賞了一記大火鍋,總教練楊哲宜不著急,希望子弟兵漸入佳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