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隊主戰捕手 辭經典賽

2016/12/04 06:00

旅美選手張進德擔任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助教。
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明年經典賽台灣隊球員徵召不順利,總教練郭泰源大傷腦筋,繼日前胡智為表明辭退經典賽,旅美捕手張進德為了明年拚上大聯盟,昨天也宣布不打,台灣隊戰力拉警報。

小胖也缺陣 戰力拉警報

去年世界12強賽張進德蹲捕攻守俱佳,表現令人印象深刻。今年他主要在海盜2A發展,季中曾短暫升上3A,他在2A打擊率2成98、盜壘阻殺率3成10,表現不俗,被視為明年經典賽台灣隊主戰捕手。

由於Lamigo桃猿已表明不放行球員打經典賽,強打捕手林泓育無法參賽,原本張進德已繳交經典賽參賽同意書,不過前天晚上他決定辭退,昨天宣布,對台灣隊捕手戰力影響甚鉅。

考量明年是生涯關鍵年

張進德說,雖然他很想打經典賽,但今年打了一整季,身上多少都有一點傷,特別是腰部的舊傷,為了讓身體休息,且明年是他能否打上大聯盟的關鍵一年,最終還是決定辭退經典賽,會再找時間打電話給郭總,說明無法參賽的決定和原因。

2011年6月張進德和海盜簽約,明年將邁入第6個完整球季,他認為身為捕手,必須常和投手溝通,語言能力要再加強,才有機會升上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