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勇士主場日 達欣顛倒勇

2016/12/04 06:00

富邦主題日啦啦隊中場熱情表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球隊卻一路落後,場邊球迷「嗨」不起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富邦勇士昨天舉辦主題日,特地在彰化體育館內投射隊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彰化報導〕SBL昨壓軸就是舉辦主題日的富邦勇士對上達欣,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賽前放話,要捍衛主場如同捍衛家人,只是過去交手5次僅拿1勝的勇士又陷入苦戰,終場57:76遭到痛宰,未能以勝利犒賞應援的球迷。

「富邦勇士日」是本季SBL六大主題日的第一場活動,昨共有4751人進場,光是發放300張主題日紀念票卡,賽前兩小時就排成長長人龍,更有球迷專程從台北下來看球,但為了能參與活動,都說「值得」。

球隊一路落後,總教練顏行書(左一)、領隊蔡承儒(右一)、副領隊陳建州(右二)臉色鐵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一度落後22分 提早繳械

只是,身為本季首度坐擁「類主場」優勢的球隊,高規格待遇似乎讓勇士們有些受寵若驚,次節一度大幅落後22分,易籃後也始終無法將差距拉近至個位數,提早將勝利拱手讓人。

「不管勝負如何,這就是一場籃球饗宴。」顏行書表示,輸球當然需要檢討,至少氣氛已經營造出來,也希望之後有更多這種主場日。只是眼下球隊包括洪志善、楊興治、張宗憲都有傷在身,今天還得面對裕隆,將是一場硬仗。

富邦勇士全隊僅宋宇軒正常發揮,拿下全隊最高分13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達欣此役以布拉拿23分最高,周儀翔、施顏宗、呂濟而各11分次之。施顏宗透露,賽前球隊氣氛就很好,因為看到勇士弄了一個主題日,大家反而更想證明自己,他說:「就是很想贏啊!」

達欣:反而更想證明自己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則表示,勇士本週3連戰,第2場得瞻前顧後,反而最綁手綁腳,因此吩咐子弟兵,首節氣勢得壓過對手,「頭過身就過」,果然收到效果;他也稱讚勇士舉辦主題日用心良苦,「只是賽前他們把燈轉暗時,球員還在練投,這樣容易扭到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