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勇士日 球迷超捧場

2016/12/04 06:00

胡凱西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肯定富邦投入 特地南下支持

胡凱西(上班族、台北人):

其實我是林書豪的粉絲,因為他而關注林書緯,也才開始注意富邦勇士的比賽,但我覺得,富邦他們對比賽投入很多,像這個主場日就很棒,否則SBL感覺都不積極去推動;我這次是從台北特別下來看比賽,彰化球場雖然環境比較好,不過座位距離球場沒板橋體育館那麼近,得多花一點錢才能有相同的觀戰感受。

莊小姐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有演唱會fu 更想進場看球

莊小姐(上班族、彰化人):

我是富邦集團的員工,第一次來現場看球覺得很好玩,雖然只對林書緯、蔡文誠這些球員比較熟悉,但主題日開場前燈光全暗,很有演唱會的感覺,比在電視上看High多了,有主題日也讓我想進場再看球。

鄭先生、洪小姐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達欣迷盼跟進 從啦啦隊做起

鄭先生、洪小姐(中部人、上班族):

我從田壘剛打SBL時就是達欣迷,先前有去台北看過SBL比賽,這次則是帶老婆來初體驗。主題日蠻有感覺的,賽前的燈光看得出來有用心,當然也會希望達欣能夠跟進,像先從組成啦啦隊開始,但我不會羨慕勇士,因為上半場我們是領先的!

(記者林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