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吳超級馬拉松 七連霸關家良一現身

2016/12/04 06:00
2016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昨開跑,七連霸日本好手關家良一昨神秘登場。(記者劉信德攝)2016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昨開跑,七連霸日本好手關家良一昨神秘登場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6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昨天早上9點於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操場鳴槍起跑,24小時賽今天早上9點將分出結果,主辦單位期盼達標金牌賽事門檻。

視障跑者沈柏鴻成功完成5.2公里距離,達成賽前目標。(記者劉信德攝)視障跑者沈柏鴻成功完成5.2公里距離,達成賽前目標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男子組日本原良和、台灣闕鐵城,女子組工藤真實、稻垣壽美惠等優秀好手與會,金牌賽事條件是男子成績240公里以上、女子220公里以上者,合計5位,東吳曾在2012及2014年獲得金牌賽事標籤。

七連霸日本好手關家良一昨神秘登場,相隔兩年再度踏上東吳操場,他露出招牌笑容,「很興奮!」他昨天參加30分鐘體驗賽,小試身手,前總統馬英九也參加體驗賽,賽前致詞開玩笑說:「不可以跑得比我快,會被開罰單,跑太慢也不行,最好是跟我跑一起。」幽默化解跑者賽前緊繃感。

體驗賽出現一組視障跑者,東吳學生沈柏鴻由學弟姚君翰負責領跑,兩人成功完成5.2公里距離,達成賽前目標,沈柏鴻表示,很榮幸能跟世界好手跑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