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「楓」半馬 5千人起跑

2016/12/04 06:00
桃園「楓半馬」半程馬拉松昨在石門水庫南苑舞台起跑。(記者卓佳萍攝)桃園「楓半馬」半程馬拉松昨在石門水庫南苑舞台起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石門報導〕桃園「楓半馬」半程馬拉松昨天上午6點30分在石門水庫南苑舞台起跑,來自17個國家的5000位馬拉松菁英一決勝負,里約奧運國手何盡平以1小時10分46秒摘下國內組第一,女子組國內第一由傅淑萍以1小時23分11秒抱走。

肯亞軍團包辦男子組前三名,去年冠軍的何盡平落到總排名第四,但仍為國內第一,他表示,奧運後左腳傷勢復發,直到上個月才開始練習,「現在就是跟傷勢和平共處,最近跑了2、3場半馬,台北馬拉松將挑戰全馬。」

由田徑協會主辦的桃園馬拉松邁入第二屆,秘書長王景成表示,明年預計申請國際田總銅標認證,市長鄭文燦非常支持,可望成為台灣首場標籤認證半馬,交管、路線與菁英選手方面,都將高規格把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