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「爐主」拚轉運 金酒擺脫墊底

2016/12/05 06:00

金酒王泰傑(右)在末節獨拿15分扭轉頹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彰化報導〕同樣以1勝6敗吊車尾的金酒、台銀昨捉對廝殺,台銀雖然打了3節好球,卻沒料到末節會遭金酒王泰傑猛轟15分,終場只能以85:95慘遭逆轉,暫時扛下「爐主」位置。

王泰傑末節轟15分 逆轉台銀

台銀來勢洶洶,開賽就打出8:0領先,上半場全隊更以0失誤的好表現以49:34領先,只是第3節金酒反撲追到個位數落差,王泰傑更在末節跳出來當英雄,不只率隊反超,全場拿18分也是生涯新高。

金酒總教練楊哲宜表示,原本希望王泰傑能打控球後衛,「但發現他光背我的戰術就背不完,因為太多英文代號。」後來索性讓他回到擅長的打爛仗功能,與林韋翰在場上組成雙衛撕裂對手防線。

被教頭吐槽,王泰傑苦笑表示,英文真的不好,先前為了背戰術只能猛用Google翻譯聽發音,但反覆練習依舊事倍功半,最後乾脆講諧音就好,且發號施令時,因為還得再想一下,有時候球莫名其妙就被抄走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