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拒絕錯過經典賽 宋家豪可望扛王牌先發

2016/12/05 06:00

宋家豪參加經典賽意願極高,可望擔任台灣隊王牌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、倪婉君/連線報導〕雖然很多旅外球員相繼辭退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徵召,效力日職樂天金鷹的宋家豪卻非常想打,所屬經紀公司也已將參賽同意書交回棒協,表示只要入選、就會參賽。

宋家豪說,「當然想打啊!既然有這個機會,當然就不要放掉,經典賽每4年辦1次,錯過這次要再等4年,球隊也沒有特別禁止,若入選就會去打。」

已繳參賽同意書 入選必參戰

宋家豪去年在12強賽對古巴投6.1局只失1分非自責,率領台灣相隔29年後再次打敗古巴,並為自己打開旅外之路。由於王建民、陳偉殷、王維中都不確定,胡智為、黃暐傑、林凱威確定辭退,經典賽投手戰力捉襟見肘,他若確定參加,很可能是台灣隊王牌先發。

宋家豪的經紀人陳德倫明確表示,「只要家豪有入選最後28人名單,就會參賽。」至於剛加盟讀賣巨人的廖任磊則說目前沒有經紀人,並未接獲任何與經典賽有關的徵詢,他認為,應該是自己國際賽經驗不多,因此未入選50人大名單,他將按照既定計畫,於1月前往日本參加新人訓練,「可以去打當然不錯,若以遞補入選,會再跟球隊討論。」

傳李振昌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參加經典賽添下更多變數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

赴大聯盟春訓?李振昌參賽變數大

不過經典賽雖然多了「豪」小子,卻可能失去「小李飛刀」。今年遭西武釋出的李振昌,所屬經紀公司正全力幫他尋求新東家,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目前是朝多方面進行,不管美職、日職或韓職都有可能。對於傳聞指出李振昌可能已收到大聯盟春訓邀請,張家銘則不願評論,但這也為李振昌能否參加經典賽種下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