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上最強荷蘭隊 鑽石內野就位

2016/12/05 06:00

經典賽荷蘭隊將組成史上最華麗內野陣容,金鶯隊史構普(上)預計擔任二壘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與台灣同在A組的荷蘭隊,昨公布50人大名單,共有7位現役大聯盟球員,內野防線更是大聯盟主戰先發等級,堪稱荷蘭史上最華麗的國家隊陣容。

荷蘭徵召作業很順利,內野先發陣容可能是一壘洋基葛瑞戈爾斯、二壘金鶯史構普、三壘紅襪柏格茲、游擊天使西蒙斯,每人在大聯盟母隊都是主戰先發,遊騎兵普洛法還被擠去守外野,投手最後防線是今年在季後賽「燃燒小宇宙」的道奇終結者簡森,資歷尚淺的國民齊布只能當替補捕手。

非現役但有大聯盟資歷者有5人,包括前統一獅馬帝斯與吉爾、日職軟銀范登赫克,估將由他們3人扛起先發輪值,指定打擊是日職養樂多巴倫汀。這支史上最華麗的荷蘭隊,預賽目標是全勝晉級複賽。

藍鳥史卓曼則在推特表達意願,是美國隊繼國民薛哲、光芒亞契後第3位大咖先發,他母親是多明尼加人,他也可代表多明尼加,最後選擇美國,特地在推特寫下:「這是很困難的決定,抱歉了老媽,很興奮能為美國打經典賽。」

紅襪拉米瑞茲確定連續3屆參加,要幫多明尼加尋求2連霸,他認為代表國家出賽是無上榮耀,參加經典賽不會影響新球季,反而能幫助春訓調整,提早適應比賽節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