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落後13分逆轉 強恕嗨晉12強

2016/12/05 06:00

強恕高中在下半場逆轉氣走宜蘭高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吳俊雄鐵紀律 把散沙變銅牆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強恕高中昨克服上半場13分落後,以59:52逆轉宜蘭高中,與后綜高中驚險搭上12強末班車。

強恕主帥吳俊雄7月才回鍋執掌兵符,他說這批球員底子確實不好,優點就是肯拚、肯奮鬥。他從紀律上開始要求隊員,相信這樣才能把一盤散沙整合成像樣的團隊,秉持這種信念,短短5個月化腐朽為神奇,率隊繼102學年度再度前進12強。

強恕室內球館9月開始整修,近3個月大夥只能在康寧大學、中正運動中心來回奔波,甚至得在戶外揮汗如雨練習,朝晉級複賽舞台的夢想前進。

繳出15分、11籃板的林以崇,賽後喜極而泣,他透露,就算得搭約1小時的車到康寧大學練球,有時則是早上4點半起床至運動中心訓練,如今能晉級12強,這些辛苦都值得了。

隊長帶頭飆分 后綜驚險晉級

后綜高中隊長溫楷倫繳出20分、19籃板,率隊以75:70險勝同德家商,週三全隊將前往台中麗寶樂園遊玩慶祝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