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雅彤狂送「10火鍋」 南山晉8

2016/12/05 06:00

南山高中主力陳雅彤(右圖中,記者林正堃攝)繳出17分、5籃板與10阻攻,率隊晉級8強。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HBL女子甲級昨進行外卡戰,南山高中主力中鋒陳雅彤制霸禁區,繳出17分、5籃板與10阻攻,率隊以71:62氣走陽明高中,取得8強門票。

教練不滿意 打算回家「算帳」

南山上屆清一色由高一菜鳥「9妞妞」撐場面,驚險從外卡戰脫穎而出,本屆軍容壯盛許多,但晉級路仍顯曲折,教練楊淑淨認為,子弟兵起伏太大,前面多場比賽都打得很差,在場上又容易出現洩氣表情,態度令她無法接受,為了下個階段著想,回去一定會「秋後算帳」。

陳雅彤在左手腕繃帶寫著「不能洩氣」提醒自己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陳雅彤在左手腕繃帶寫著「不能洩氣」提醒自己,結果第三節又被楊淑淨叫到一旁提點,她透露,「當時因進攻不順,我又開始怪自己,教練叫我要把情緒控制好。」

預賽階段場均能蓋對手4.7記麻辣鍋,陳雅彤展現禁區嚇阻力,只是此戰籃板僅5個進帳為本屆新低,她強調,之後會加強對籃板球的判斷,成為真正的禁區守護者。

另一場由苗栗高商遭遇一日二戰的安樂高中,苗商逼對手全場發生38次失誤,以82:63勝出,連4年晉級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