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偲佑 強出投

2005/04/11 06:00

〔記者黃照敦╱新莊報導〕熊隊吳偲佑(見圖,記者王藝菘攝)傷癒復出後昨晚與蛇隊王牌林英傑,進行兩人生涯首次的「左投大對決」,加上蛇隊總教練郭泰源五局下抗議判決後被趕出場,為蛇熊戰增添不少比賽張力。熊隊最後以四比一拿到二連勝,在三連戰中取得二勝一和,總戰績竄升到第四名,蛇隊則墊底。

吳偲佑本季首度先發,投到七局下、二出局,因下背舊傷復發退場,但靠許文雄和霍格斯守成,仍拿下首勝。

熊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吳偲佑此戰沒有球速,但所幸傷勢不嚴重。

吳偲佑則說,投完前五局已感到不適,和三月二日熱身賽所傷的部位相同,撐至七局已受不了,感覺下背肌肉緊繃,教練授意他下場休息。

吳偲佑也認為,球速和尾勁都沒投出水準,尤其天氣轉冷,他非常不適應,和去年九月四連勝巔峰時相去甚遠,昨晚勉強僅發揮七成。不過,他自信身體狀況無虞,將可正常輪值先發出賽。

吳偲佑投六點二局,用八十球,被擊出四支安打,五次三振,失一分,拿下單場MVP。

林英傑表現也不差,雖然在一局上先失兩分,不過隨即回穩,五局上因捕手捕逸,再丟一分。

林英傑投八局被打六支安打,失三分,一分責失,吞下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