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合約+生子 陽岱鋼好事近了

2016/12/06 06:00

5年前陽岱鋼(左)與妻子謝宛容(右)抱著長女接受本報專訪,明年又將迎接第2個小孩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雙喜臨門,除了可望獲得一紙平均年薪超過3億日圓(約8500萬台幣)的大合約,又確定明年一月迎接第2個小孩,在他明年30而立的這一年,事業、家庭兩得意。

3隊搶人 月中可望明朗

日媒昨報導巨人可望開出3年逾10億日圓(約2.83億台幣)網羅陽岱鋼,「東京體育」更爆出巨人可能端出長達6年的合約,讓「陽岱鋼爭奪戰」進入白熱化。加上原本傳出的歐力士3年9億日圓、樂天4年10億日圓合約,究竟誰能搶人成功,月中就有機會明朗。

巨人雖最晚正式表態,但從傳出的平均年薪到合約長度都勝過其他兩隊。監督高橋由伸昨也向陽岱鋼喊話,表示陽的實力和成績有目共睹,若能充分發揮,對球隊絕對加分。

老婆懷孕 明年迎新成員

明年1月17日將滿30歲的陽岱鋼,不但將收下大合約,也確定會迎接第2個小孩到來。陽岱鋼和妻子謝宛容已育有一名5歲女兒,明年將有新成員報到,對於一向戀家的「岱桑」,又是最甜蜜的負荷。

早在本報10月底赴札幌採訪「日本一」總冠軍賽時,到球場觀戰的謝宛容已明顯小腹凸起,但她低調不願懷孕消息曝光,昨「日刊體育」才披露此事。但不少台灣球迷早就從陽岱鋼日前PO出的臉書照片看出端倪,他坐在地上幫謝宛容剪趾甲,就是體貼愛妻的表現。

陽岱鋼近期在台的公開行程,已預訂9日前往NIKE訓練營擔任客座教練,屆時他的合約可能已有較明確方向。以王建民為主要教練團的NIKE訓練營將於今天展開,彭政閔、郭泓志等人都是客座教練,為期4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