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「陽」家將 巨人勢在必得!

2016/12/06 06:00

陽岱鋼可望獲得平均年薪超過3億日圓的大合約。(資料照)

儘管最晚公開表態,但從去年就對陽岱鋼有興趣的巨人,一出手就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,以目前態勢看來,很可能贏過歐力士的最大誠意,也會擊敗樂天的「必勝合約」。

日本巨人隊已先後網羅森福允彥、山口俊(右)兩名自由球員投手。
(取自SANSPO.COM)

3年逾10億日圓或6年長約

巨人「沉默」許久後,終於在前天宣布已和陽岱鋼的經紀團隊正式交涉,昨天日媒又傳出可望以3年逾10億日圓,或是最長可到6年的大合約網羅。這也是巨人繼補強森福允彥、山口俊兩名自由球員投手後的大動作,更是隊史首次季後一舉網羅3名自由球員的創舉。

3年未晉日本一 巨人補強不手軟

對於陽岱鋼的身手,巨人從去年就很有興趣,已連3年未晉「日本一」的巨人,補強動作更大,也當然想延攬陽岱鋼鞏固中外野防線,並做為長野久義的接班人。其實巨人的另一考量點和歐力士、樂天很像,就是看好陽岱鋼能帶來龐大的台灣商機。儘管巨人球迷眾多,但若能擴大開拓台灣市場,當然是球團樂見。

在歐力士、樂天陸續表態後,陽岱鋼方面卻遲遲未做決定,就有日媒表示他是在等巨人出價。如今巨人正式加入戰局,也讓其他兩隊備感壓力,歐力士球團表示會展現誠意並持續交涉,樂天球團副會長仙野星一日前喊出「必勝合約」,是否加碼也受外界期待。

陽岱鋼曾說:「我想要加入一支需要我,且能夠待得久的球隊。」加上他重視家人的居住、教育環境,是否最終會選擇主場在東京的巨人隊,將是今年邁入尾聲之際,最受注目的棒壇大事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