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年南英OB賽 郭泓志當總ㄟ

2016/12/06 06:00

郭泓志等人將參加24日舉辦的南英OB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邁入第6屆的南英OB賽已確定24日舉行,名教頭陳献榮昨宣布,今年報名校友再創新高,他也已指派正在復健的郭泓志擔任總教練,還透露旅日投手宋家豪準備上場打擊。

南英OB賽自2012年1月開辦以來,年底已是第6屆,更帶起一波OB賽熱潮。預訂17日舉行的高苑OB賽,今年已是第4屆,培育不少職棒人才的穀保青棒,也確定25日將舉辦首屆OB賽,並由獅隊鐵捕高志綱擔任首任會長。

身為OB賽「始祖」,陳献榮每年都有不同點子,希望來參與的校友及眷屬或球迷,都能樂在其中。「今年報名人數已140多人,每年都在創新高,我也在想要找神秘嘉賓來開球。」去年邀請陳金鋒開球,就造成不小轟動。

至於去年返美未能出席的郭泓志,已確定參加,還開玩笑說:「我爬都會爬過去。」由於他正在復健,不能投也不能打,陳献榮笑說:「我就叫他當總教練算了。」

宋家豪將參加24日舉辦的南英OB賽。(資料照)

宋家豪準備上場打擊

今年在樂天二軍表現穩定的宋家豪,也跟陳献榮報名,還說要上場打擊,他當天可能投一局或打一個打席。其他職棒好手包括林哲瑄、胡金龍,或林泓育等人都會在OB賽獻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