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.湯普森轟60分 只有更狂!

2016/12/07 06:00

勇士K.湯普森(左)昨日飆出單場60分的神鬼成績,締造紀錄。
(歐新社)

「再給我一節 可超過80分」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再給我一節,我應該可以超過80分!」勇士隊K.湯普森昨天僅出賽29分鐘,就狂轟60分,球隊終場以142:106狂電溜馬,賽後滿場觀眾起身高喊,「克雷、克雷、克雷(湯普森名字)」,為他們的城市英雄喝采。

只打29分鐘 飆紀錄 嗨翻全場

K.湯普森上半場攻下40分,第三節再下20分,突破60分後,第三節剩1分22秒他回到板凳席,獲得如雷掌聲,此役他33投21中,包含8個三分球,但因勇士下半場領先超過30分,他沒有再上場。從NBA1954年使用進攻計時器以來,K.湯普森成為首位出賽30分鐘內就豪取60分的球員,隊友柯瑞打賭,「這紀錄不可能被改寫!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「攻下生涯新高的兩場比賽,第四節都沒有我的份,但想一想,29分鐘攻60分也是挺不賴。」湯普森釋懷地說;兩年前他對國王比賽,單節37分,全場52分進帳。

上半場40分 繼Kobe後第一人

K.湯普森上半場40分表現是自2006年湖人球星布萊恩以來第一人,K.湯普森透露,老爸當年買了兩張湖人暴龍比賽門票,「當天我沒去,好後悔!布萊恩拿下81分,我真的沒想過,有一天我也能做到快速爆量得分。」

勇士隊教練柯爾表示,湯普森有機會就會一直投,隊友也很幫忙,知道他要挑戰紀錄,不斷製造機會給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