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世念復出「更殺」 裕隆保住老二

2016/12/07 06:00

裕隆陳世念(右)傷癒歸隊,讓球隊火力明顯提升。
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裕隆本季陷入傷兵麻煩,主帥魏永泰自豪的「浪花三兄弟」呂政儒、胡凱翔和周士淵接連受傷,所幸裕隆擁有堅強的板凳深度,盧冠良成功扮演奇兵,頂替先發表現搶眼,助球隊戰績6勝2敗,僅落後排名首位的富邦勇士半場勝差,魏永泰表示,「球員的求勝心強,才讓球隊氣勢不受傷兵影響。」

「男模」呂政儒開季僅出賽2戰就踩到球場地貼扭傷,休兵兩週後復出狀態仍不理想,魏永泰透露,呂政儒帶傷上陣,腳的力量明顯不足,周士淵上週扭傷腳踝,休養後腫脹更嚴重,禁區大將李德威左腳脛骨撞傷,兩人本週皆無法歸隊。但好消息是射手胡凱翔近期就能上場。

陳世念上週傷癒復出,分擔主控葛記豪的指揮重任,魏永泰說,陳世念很有膽識,是球隊關鍵時刻的殺手,加上他長年打國家隊,與周士淵、呂政儒和周柏臣培養出絕佳默契,他重返戰場明顯提升球隊的攻擊火力。

35歲的賀夫本季回鍋裕隆表現稱職,場均貢獻18.4分、8.4籃板和3.3阻攻,三項數據皆是全隊最佳,魏永泰認為,賀夫身材單薄,在防守上較吃虧,但機動性高、得分穩定,帶給球隊良好的化學效應,是球隊戰績穩定的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